彩虹

懒癌晚期,木得救了

cp:神福xepic

攻病娇向

正宗小学生文笔警告!

严重ooc警告!

ok?


昏暗的的房间里,一束从外界照进来的光让昏迷着的骷髅醒来。

“bruh你,到底要干嘛?!”在房间里那个骷髅手脚被硬生生捆住,身上只有刻在“骨子”里的”伤痕,上面写着“neutral”,表明是名字的主人的东西。

“不干嘛,只是想让epic,你,呆在这已。”走进来的人类手上端着一盘曲奇。“我带了曲奇,我想你也饿了。”

名为epic的骷髅看看眼前的曲奇平时看到曲奇应该会立马吃掉才对,但是在这却有一种莫名的恶心感,完全无法下咽。

“怎么了?不想吃?”对面的人类露出了微笑。(很核善的,真的!)

看到人类的暗示epic突然想到了之前的事,说道:“吃,我吃。”在人类的强迫下,epic不得不把所以曲奇吃完,epic觉得自己如果回去的话,估计会对这东西有阴影了。(真香定律)当然,如果能回去的话。

在上个月,epic并不在这,他依然在他所居住的雪镇。那时的地下王国和平时一样,怪物们做着各自的工作,有着各自的生活。但这个月,曾经勤劳的怪物可能还是依旧生活,有可能还在熟悉的地方,但却只能看到尘埃。

没错,地下王国的居民已经被neutral杀了几乎净光。

epic在雪镇时也并没有什么大事,只是epic有一个明恋他的人而已。至于epic?他可没有什么拥有比喜欢这个感情层次更高的人或怪物。对于neutral的爱恋,除了拒绝,就没有别的回答。

或许就是因为这个,他才打算将epic关在这。用这种近乎病态的方式来表达对他的爱,才能让epic不再拒绝和离开。(epic:“我特么怎么拒绝!滚犊子!”)

然而,epic想要逃走。至少离这个疯子远一点。但是,他想放弃,因为他的双腿已经被折断。他想要离开这个世界,因为他已经生无可恋。

在他刚被关在这里的时候还健全的时候,就意识到这里使用魔法是一种奢侈,这里明显有来自人类对系统的控制。

epic尝试过逃走,neutral自然不会让他离开。“不能离开。”是epic在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epic醒来后,身下的巨痛让他意识到他已经失去了他的双腿。

在那之后,epic再一次尝试离开那。因为无法走动,只好爬出去。但换来的只有neutral加固的锁链,手臂的失去,和更加的绝望。

当epic的再一次尝试,neutral用刀杀死了epic,将那个他想留下来的怪物永远无法离开。

刀猛的一下刺进怪物的灵魂,虽然死亡过程极度痛苦,epic却没有任何挣扎迹象。可能是本来就不想在活下去了,死去总比活着受折磨好。也可能,他已经无法反抗了。

但,这不是永远不会是结局。

“主人总有办法让仆人爱上自己。”人类在一片血泊之中抱着死去的骷髅怪物,看着逐渐化作尘埃的骷髅,将手指移向半空中飘的“reset”。

一切重新开始。


最后感谢你看到这!

评论(9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